2013年5月4日星期六

App Store 500 億次下載倒數!


Apple 早前宣佈 App Store 下載量即將接近 500 億次,像過往一樣,Apple 舉行 倒數慶祝活動。無論是下載、購買或 登記,均有機會成為幸運兒,獨得 10,000 美元的 App Store 禮品卡。

而今次更新增之後的首 50 名下載 App 的特別獎,各得 500 美元的禮品卡,以下是活動介紹:
「截至今天,app 的全球下載次數經已接近 500 億 。如此佳績,沒有你是不能實現的。我們在此衷心致謝。成為下載第 500 億個 app 的幸運兒,可贏取價值 10,000 美元的 App Store 禮品卡。或在此之後的前 50 名下載 app 的幸運兒,可贏取價值 500 美元的 App Store 禮品卡*。瀏覽 App Store,下載下一個你喜愛的 app。」
各位,去 碰一碰運氣 吧!

via:Apple

沒有留言: